宁宁每日一更

努力更新的宁宁

[家里来了只美人鱼]终章 厉择良✘润玉 良玉cp

仿佛只是睡了一觉,做了个奇怪的梦。

这感觉真不好受,一开始还能记得昨晚是跟润玉一起打游戏。

当窗外的阳光照到厉择良的身上时,脑海中关于润玉的记忆就像浪花卷过的沙滩。

平整,自然,似乎又回到之前规律的时光。


需要润玉及时处理的事情太多,就在昨夜,他的法力也已经完全恢复。

这场时空裂缝不允许长时间存在,否则会对目前的世界带来无法预计的损失。

润玉唯一能做的便是立即回到天界,修复时间裂缝,同时消除这段时间以来他存在的痕迹。


醒来后的厉择良,习惯性地去敲润玉的房门,走到门口突然意识到不对劲。

“为什么我要敲门?家里只有我一个住。”

突兀地放下敲门的手,转身坐到了书房。

处理完一天的事务后,他终于闲了下来。


划开手机,好像已经很久没有打开贴吧了。

一进入界面,999+的评论,差点把他淹没。

“真的有美人鱼吗?”

“楼主快放图,急死我了。”

“呵呵,如果有美人鱼,我倒立洗头。”

“楼上码住,我已经截图。”


想不到过了这么长时间,厉择良的这条帖子竟然上了热门。

他一下子变来劲了,当然有,我见过的。


切换到相册,厉择良翻到那一天。

照片上赫然是那天晚上皎洁的月光,平静的水面。

就好像是什么少了一样,厉择良的心突然也空了一块。



评论
热度(1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宁宁每日一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