宁宁每日一更

努力更新的宁宁

上神不好惹3 润玉❌辛十四娘

上神不好惹3

“润玉仙,你还好吗?”

十四娘看着眼前虚弱的上神,心中只有一个想法,那便是早日成仙,光明正大的站在他身边保护他,就像当年润玉保护自己一样。


小狐狸已经七百岁,狐族能够修炼成仙至少得成年经过三百年的历练。

至少还要一百年,她才可以尝试飞升。


璇玑宫人少,润玉受重伤还得瞒着天后,身边竟是一个来照顾的人都没有。


此时的他,双眸紧闭,仅仅留一丝神识查探四周情况。伤他的人修炼的是火系法术,正好与他相克,现在的他,已经用不出多的灵力了。


十四娘一来,凡间的草药花香也随之进了润玉的神识。

是她来了。

润玉放下心来。

“无妨。”


这个男人习惯性隐藏自己的伤势,小狐狸听到润玉的声音竟是忍不住快要哭了出来。


“你……你好久都没有下凡来,听树灵说你受伤了,我便求了它用法器带我进天界。”辛十四娘像是掉豆子一样把事情抖落得一干二净,而要把狐心交给树灵这回事,她却是一点都没跟润玉提及。


水系法术有润心定神的功效,辛十四娘的术法承自润玉,时常跟在他身边,气质也像了个几成。只是现在还有些毛躁,藏不住事。


“上神,十四娘最近有在好好练习治愈术法,就让我来试试吧。”

宽大的衣袖随着十四娘的动作摆动,

一阵药草花香更加浓郁,

润玉的神识舒缓了许多,思虑片刻后,还是依了她。


往日的璇玑宫总是静字当先,如今多了一只狐狸,也的确是热闹了些。


这几日在天界,辛十四娘不仅日日苦修术法,为润玉疗伤,还琢磨出了一些新花样。


小狐狸不知天界星象几何,竟以为是那普通好看的灵石,还从那命石河中捞出了几颗灵星石,再揪出了好些身上的狐狸毛发,仔细串了两条链子,可以随时戴在身上。


不怪小狐狸有私心,只是她看润玉上神太朴素了。她偷看过娘亲的梳妆台和父亲的私藏,里面可有好些漂亮的饰品。就连她自己,也是有许多。哎呀,这次走的太匆忙,还忘记把在凡间买的东西带给润玉了。


总之,大家有的,润玉上神也要有。

十四娘将一条链子仔细地戴在了脚踝处,另外一条还是用璇玑宫里的星光包好,妥帖地放在自己的口袋带去给润玉。


😍感谢大家关注我,最近上班有点忙。

依旧会努力填坑~

么么哒,喜欢我记得点推荐,加个关注呀

评论
热度(1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宁宁每日一更 | Powered by LOFTER